2011年,微博祝福

2011年,微博祝福/李忠辉
    【2011年,幸福指南】
    家里没病人,牢里没亲人,外头没仇人,圈里没小人,身边没坏人,看似没情人,升官有贵人,办事有熟人,谈笑有哲人,聚会有高人,喝茶有贤人,家务有佣人,闲聊有达人。
    【好习惯,相互转告】
    1.没病也要定期体检;2.不渴也要多喝水;3.再烦恼也要想通;4.没有喜事也要快乐;5.有理也要让人三分;6.有权也要低调做人;7.不觉疲劳也要休息;8.生活不富也要知足;9.再忙也要重视锻炼;10.没事也要互相问候!
...

标签:

| 分类:老李文摘 | 评论:2 | 浏览: |阅读全文

“叫你的家长来一趟”面面观

“叫你的家长来一趟”面面观/李忠辉
【老李按:在微博转发了韩寒的一个观点,虽然措辞有一些偏激,但不无道理;没想到引起了家长、老师、孩子各方的热烈讨论。整理后发布在这里,供大家参考】

李忠辉:韩寒评“叫你的家长来一趟”:不管老师处于什么样的用心,我觉得这都是很可笑的事情,并且侵犯到人权。最最至少的,你可以不提倡,但是你不能够打击。连个未成年人都教育不了居然要去教育成年人。
嫣然99: 韩寒同学说话总能说到点上,现在的老师动不动就喊家长来一趟,再不就是一通电话批评你没教育好自己孩子……
王文超: 可见能有一位好老师的重要性。
自慧心理: 如果老师喊家长只是为了抱怨孩子的不是,这样的行为确实不值得提倡;如果老师是希望与家长一起配合来教育孩子,商量孩子的行为发生的一些动机,以便于对孩子作出正确的教导,这就无可厚非。另外个人认为与家长联系应该事老师与家长单方面联系,不应该当着孩子的面说这话。
陈勋: 说得到是好听,你是那个学校的。
李忠辉: 怎么感觉你的口气和某领导的话一样:你是哪个单位的?——哈哈,我想说的是,不管我在哪个单位,观点的表达都是独立的,没有谁可以压制我的真实表达。

标签:

| 分类:我的活动 | 评论:5 | 浏览: |阅读全文
分页:«1»